懶癌晚期,大学凉凉,佛系更新
擅长爬墙(
最近在各个墙头爬来爬去,乐不思蜀(
欢迎勾搭或是催更_(:з」∠)_

  生花  

【米英】老师来了

  • 真实事件改编

  • 发个段子证明我还活着

  • 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班上

  • OOC OOC OOC






        代表上课的钟声响起,但因为是最後一节了,同学中只有少数几个回到了位置上坐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回位置坐好!上课了!」班长在自己的位置上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没听到的同学依然没听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上啊琼斯,我看好你!」一群同学们在教室门口旁,对着站在门边的阿尔弗雷得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就看着吧!」阿尔弗雷得很有信心,「准备好你们的钱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柯克兰老师来了!」视力最好的同学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老师一定不会有反应的,最多就是叫你罚站。」女同学A也很有信心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嘘——老师快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其馀同学迅速坐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hey!柯克兰老师。」阿尔弗雷德上前挡住了老师的去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琼斯同学。」亚瑟皱着眉头看着阿尔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老师,你有巧克力吗?」阿尔弗雷得慢慢的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。」亚瑟很认真的给出了答案,同时无意识的後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关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得停止逼近,抬手摸上亚瑟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凑近对方耳朵,阿尔弗雷得小声得说:「你就是我的巧克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还对对方的耳朵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转身,进到教室後对那群同侪比了个胜利手势,接下来教室里发出了不小的呼声。依然留在教室外面的亚瑟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但他还是很镇定的走进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上课了,各位同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学生都打算以为老师什麽反应都没有的时候,他们发现了亚瑟通红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柯克兰老师。」一位女同学先出了声「您的耳朵好红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是因为穿太多的关系。」亚瑟头也不抬的做出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瞪大眼睛,看着老师身上的单薄的黑衬衫,又看了看窗外今天凉爽的天气表示他们懂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亚蒂的脸似乎也有点红了,真可爱。阿尔弗雷德开心的想着。


--END-------

然而事实并不是这de

在我同学(男)调戏完化学老师(男)之后

老师很冷静的走到讲台上的回了一句

‘’我不要当你的巧克力。我要当你的榴莲‘’

so sad

感谢你看到这里,新年快乐哦wwwww

评论(4)
热度(64)
© 生花 | Powered by LOFTER